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怎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怎麼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怎麼了

  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怎麼了,過的又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我只知道自己要的。不是這樣的,不然,為何自己會不開心,為何自己會被不開心填得滿滿的。想找個人聊天,很想過一種自己期待的生活。

  有風的那個下午,你讓我換個角度,看看飛翔可以有多廣闊。不快樂和煩惱不過是生活的匆匆過客。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現在的我生活得越來越複雜,得到很多所謂的成功卻並不幸福也不自由。其實活得簡單才能活得自由,喜歡一段午後陽光的溫暖。就算時間可以沖淡那些美麗,我寧願它停留在原地

  ;就算過去可以逆時針把你忘乾淨,我還是選擇把你的笑掛在我心裡。

  只是我的心失蹤了......快樂迷失了......幸福的門檻在哪裡?心,沉沒,跌入海底。只聽見“叮咚”一聲,什麼也沒留下。

  去哪尋找遺失的美好,或許有人是我的拾遺者,已早已把我的丟失的拼湊好,等我去拿回……會有這樣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怎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