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逼近我,我怎麼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逼近我,我怎麼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即將來臨

  我心跳不止

  因為我的老師給我了很高的目標

  這所學校是鄭州名校

  我希望能考上

  不過也就同時意味着我的童年沒了

  而學習將在我童年中度過

  這是我的面試 我走到座位上,只見三位老師圍着我,氣氛有些不好。面試開始了,那位男老師先發言了:“你為什麼選擇這所學校?”我沒法說總不能說是被逼無奈的把,我靈機一動說:“因為這所學校的風氣很好,同學素質都能高。我能在這所學校學到知識,從學習中得到樂趣。還有一點這所學校是鄭州的老牌學校了,各方面都很不錯。”回答完我的心跳停止了,我長嘆一口氣。一位女老師問:“你的電腦怎麼樣?各方面的,玩遊戲,或者製作方面。”我暗自叫喜問到我最會的內容了,我說:“我的電腦方面我會FLASH動畫,我還做個神氣的牙齒樹,獲得過河南省動畫製作大賽一等獎。我在網頁製作方面也還可以。”老師對我的回答基本滿意。"還問了我一些英語問題,當然是迎刃而解了.

  希望筆試能考好,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逼近我,我怎麼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逼近我,我怎麼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