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月,不像春月那樣婀娜多姿;不像夏月那樣熱情似火;更不像冬月那樣冰清玉潔。秋月,是優雅的,高尚的,明麗的。 

  當夜幕降臨,天邊的紅霞漸漸消散時,一股柔柔的月光正努力地滋潤大地。 

  不久,地面已鋪上一片銀白。這時,如果到小鎮的山坡上去。那一幅寧靜而純潔的月夜畫盡收眼底:一縷縷淡藍淡藍的炊煙裊裊升起,與那如詩如夢的月光結合為一體。若這時正和最愛的人在樹葉都枯黃了的小路上散步,沐浴着這素白的月光,將會是一件多麼幸福和愜意的事啊! 

  每當思念某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去小溪邊。把對某人的思念寫在紙上,裝進小瓶子里,輕輕放入小溪的懷抱,對着月說;“月啊!請把我的思念帶給某人吧!”之前孤寂悵然的情愫便會隨風遠循。 

  秋月,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秋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