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人不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人不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了,望着一輪明月,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啊。每次的中秋,都是我在思念着你們,也只有思念。

  中秋,總是月圓人不圓。每年的中秋,只有我一個人走在門外,望着藍天中一輪金黃的明月,那皎潔的月光,那月亮中隱隱約約的影子,嫦娥;玉樹;玉兔。遙望着人間。我很想你們陪我坐在門前,說說心裡話,看看皎潔的月光,難得的月食。可你們總說忙忙忙,我明白,我清楚,是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可是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想和你們在一起做這些事啊。明月啊,你能告訴我這是為嗎。

  從小在你們的打打罵罵,疼疼愛愛,嘮嘮叨叨中長大。現在,就拋棄我了嗎,我也是個孩子啊。我盼望能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我有一肚子的話說給你們聽啊,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所有一切做錯的,我改,我改。只希望我們在一起,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一剎那,淚水為我鋪上一層薄紗,淚水中幻出你們模糊的身影。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爸爸媽媽……

  六年級:冰翼孤名冷感情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人不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人不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