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還沒有來得及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秋就以她纏綿的秋雨揭開了新的樂章。

  秋天的使者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一往情深地灑向大地,等霧消雲散,初升的朝陽會驚奇的發現,迎接她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天驀地高遠。秋顯得成熟而幹練,她沒有春的嬌羞,也沒有夏的火熱,更沒有冬的內斂,但她卻有着春一樣的可愛,夏一樣的熱情,冬一樣的迷人。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分收穫的喜悅,才使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耕耘有了甜蜜的結果。

  你可見那些起伏不定的高粱,是農民汗水的結晶,你可見那瓜果飄香的果園,是勞動人民辛勞的回報。清爽的秋風中飄着人們的歡歌笑語,秋正用她的成熟豐厚譜寫着四季歌中最美的樂章。

  而我們,則情願泡在學堂中……3年之後,我將陶醉在新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又將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喜悅,體會着收穫之後的甜美……

  這些喜、甜、美都在遠方向我們招手,但我們要為之期待,為之付出,為之努力。所以說,秋天也是一個期待的季節,付出的季節。當我們有了一種收穫,又會期待另一種期待,並不懈追求,艱辛地付出。這過程是酸的、苦的,還是涼的,正如那絲絲秋意,涼透到肌膚,滲入骨頭,留在心坎。但為了理想,我們不在乎這些酸辛。

  文人墨客們提到秋天,總把她與凄涼聯繫了起來,而她似乎也就成了凄涼的象徵。“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因為她預示着冬天即將來臨,然而她也預示着金色的豐收,我喜歡在這豐收的季節中徘徊,她使我能靜下浮躁已久的心,去靜靜地欣賞秋天那美麗的胸懷……我貪婪的呼吸了幾口誘人的空氣,真有點“悠悠心會,妙處難與君說”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