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改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在洛陽城裡,一陣陣秋風迎面吹來,樹葉也落了一地,凄涼的球意,不禁讓我想起了家鄉的親人。是啊,已經十多年沒回過家了多想見見自己的親人啊。突然,我想到可以寫封家書給親人,於是我轉身回家。我拿來紙和筆,可正要提筆寫時卻不知該從何寫起,因為要表達的意思很多。於是,我放下筆,開始沉思。

  片刻之餘,我開始提筆書寫到:母親近來身體可好?天氣漸漸變冷了,您要多穿些衣服,以免着涼。請您別擔心,我過得很好。妻子,你要多掙些錢,買些補品給娘吃,人老了,最容易生病。家裡一切都靠你了,你多擔待些。我的孩兒學習用功嗎?考試分數還高嗎?妻子啊,你要多教下孩子。我不在家,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孩兒,學習用功些,不要讓爹娘操心,要多幫你娘做些家務,你娘啊,太辛苦了,你可不要惹你娘生氣。

  第二天,送信人來了,當送信的人要出發時,我又將封好的信拆開,看了一遍,又加了些內容,才安心的把信交給了送信人。看着遠去的送信人的背影,眼中已滿是淚水……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秋思》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