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洛陽城裡格外熱鬧,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大街上燈光閃爍,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人在賣月餅,有人在表演雜技,一派繁華的景象。而我卻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一個角落,看到街上的人個個歡天喜地,我對家鄉的思念之情油然而生,回憶起童年時在家鄉度過的美好時光。我突然想給家鄉的親朋好友寫一封信。

  我趕緊回家,找出筆墨紙硯,開始給我的朋友寫信。我在信中提到了我對家鄉的思念,還想起了童年的一些美好的回憶。我還跟她說起了小時候一起捉蜻蜓的遊戲……這些事情已經成為我童年時最值得懷念的時光。最後我還讓她替我問家人好,還讓她等我回去,然後我們一起回憶童年。

  寫完信,我把信封好,趕緊去找捎信人,讓他把我的信帶給家人。捎信人臨走前,我又叫住他,說:“等等,我還想再加一句,請稍等一下!”。於是,我又回去檢查了一下,然後又加了幾句,最後才把信交給捎信人。直到捎信人的背影漸漸遠去,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五年級:死人在身後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