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早上還真看不出來中秋的熱鬧,那平常不過的天卻在晚上奇迹的出現那融烈的煙花,花兒是歡迎我似得笑燦了臉,轉瞬又換成了下一個,還有那從鄰居家傳出的骰子聲,“鐺鐺”響。

我呢?當然是跑到超市裡買今天的獎品,食品區那裡正可謂是超市裡的一道風景線,都可以像骨牌那樣推到一個全軍覆沒!我站在那真的有種想暴走的感覺,但事實是我緊咬着牙,忍着被擠的可能衝進去買,還好比較熟悉那裡,三下五除,我就把想買的那一大袋抱在懷裡,屁顛屁顛地走着。

當回到家時,迎面而來的是姐姐,把我的東西全捧進客廳的桌子上,當骰子和碗放在桌子上時,就決定了“博餅大賽”的開始啦!

輪迴着,前幾盤,姐姐運氣超好,相反的哥哥的運氣卻超爛,其他人都滿平穩的,姐姐那一笑啊,真要咧到耳朵根邊上了,這次又輪到我了,我一把抓起骰子,使勁一擲, 骰子 “叮叮噹噹”的掉在碗中,砰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 骰子又像一隻調皮的小猴子,在碗中打起轉來。我口中雖然念叨着“勝敗乃兵家常事”,可心理卻沒有大的把握。 骰子終於原地不動了,我小心翼翼地點着數:“一,二,三,四,五,六 是對堂,哈哈!” 我高興的喊叫着……

家裡蕩漾着一片溫馨的海洋,中秋的月亮現在看起來真的好圓好圓,好亮好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