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有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看着站在隊列前的那英姿颯爽的班長,聽着他渾厚的嗓音,使我們很難想象到這就是剛入伍一年的“老兵”。

  在難得空閑的十分鐘休息時間中,從班長的口中終於得知:在他們當兵的一年中所經歷的一些事情:中午12點的夏天,驕陽似火,火辣辣的烤着乾燥的大地,而他們,就站在廣闊的操場中央,一動不動,冒者想動不能動,能動不想動的複雜心理,在練着軍姿,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兩小時,乃至四小時五小時六小時,練正步,一步一個坑的走出來的…

  他說:你們現在所練的東西,所花的時間,都是我們的十分之一,你們的一個正步擺臂只練了十幾分鐘,而我們就練了一個月…

  苦,這才叫苦,而我們頂着好象很火辣的太陽,吹着好象不是風的微風,喊着好象很苦的苦,哎,我們這群歷經考場的大學生還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生活。

  風,還是依舊的吹,太陽還是依舊的曬着,軍還依舊的訓着,生活還是依舊的過着,軍訓??真正的生活??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