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心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上學的時候,陽光明麗,微風和煦,天氣也十分的晴朗,直到早上開始軍訓的那一刻開始,太陽就如同那邊魔術一般,出現在了我們的頭頂,而此時的天氣十分的炎熱,雖說軍訓可以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還可以磨練人的堅強意志,我記得北宋的蘇軾曾說過:“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軍訓自然就要以吃苦為先,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現在的天空晴得像一張藍色的紙,幾片薄薄的雲朵,像是被太陽曬化了似的,隨着輕風,緩緩地浮動着,在天空下,我們二班這個班級的隊伍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裡,隨着教官的一聲令下,我們也跟着口令一起做,在這幾天,我們的訓練會非常的緊張,所以教官也會對我們非常的嚴格,今天我們學了很多東西,不僅僅是學了,而是學會了並且很熟練的學會了。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站軍姿和齊步走,站軍姿就像給了我們炎黃子孫那不屈的身體,給了我們毅力,讓我們頑強,練了停止間轉法,體現了我們洛陽市實驗中學的同學們那活躍的思維,和那整齊的隊伍以及那轉體的迅速,更體現了我們二班這個團體的力量,也是非常的團結,非常的棒。

  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如果沒有我們二班的每一位同學的團結努力,力爭上遊,也不可能會有一個那麼完整,高質量的一個團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我牢記在心,也都會讓我們大家深深的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我們整個班級,整個集體的力量,也讓我們大家知道了團隊的重要性和團隊的力量,讓我們大家深深地理解到了大家的力量。

  站,是個多麼簡單的一個動作啊,而我卻累的咬牙切齒,在那麼漫長的幾十分鐘過去后,每當教官一說坐下,我都會覺得坐都坐不下去了,就這樣站不直,坐不好,全身的疼痛讓我記住了軍訓,記住了軍訓的滋味,軍訓的滋味是五味雜陳,也讓我知道了軍訓的目的,知道了我們的努力。

  雖然已經過去了好多天了,但是現在卻猶如沒有軍訓一般,難道是軍訓的天數太少了嗎?不是的,僅僅是因為我們對這次的軍訓很在意,很用心,現在心中有了各種滋味,什麼感覺都有了,軍訓苦也是幾天,累也是幾天,甜也是幾天,但是不同的是軍訓它讓我們知道怎樣遵守紀律,也磨練了我們的意志,甜與苦,樂與傷心,不論與否,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軍人們的意志,也會讓我們銘記在心,幾天的軍訓讓我的心裡百感交集,也讓我“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啊。

  初二:陳虹毓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