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軍訓是磨練我們的意志,可以讓我們身體更加強壯。在軍訓中我們可以體會到酸、甜、苦、辣,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體會到的酸:在烈日炎炎下,教官胖胖的臉上流下豆大的汗珠,眉毛緊皺,雙手放在嘴邊,張開嘴大聲喊着口令,聲音嘶啞,可任然堅持訓練。看着教官對我們的負責的態度,這時我感到陣陣酸味。

  到了下午,太陽正毒的時候我們在操場中央站軍姿,整個操場像一個大大的蒸籠,我們卻像一個個小包子,無法逃脫。咦!有個人動了?“你!在幹嘛?全班雙手抱頭!快!”教官嚴厲的說。“啊~~~~”我們一個個無奈的抱怨着!一、二、一、二、一、二……每個人做二十個!快!一、二、一、一……我們雙腿麻木,大汗淋漓,好像肌肉拉傷了一樣痛苦。這苦可真苦啊!

  回家了!回家了!似乎很幸福,可我卻覺得辣辣的,因為軍訓的汗水還沒幹,上樓時那更是痛苦,因為下蹲,雙腿只能直着走,一彎,真箇人就會摔倒。真是辣啊!回到家,脫下鞋,,看到被磨破的水泡,腳底又是一陣麻辣,軍訓真是又苦又累啊!可想想,軍訓要的不就是這股辣勁嗎?還是加把勁吧!

  直到今天,軍訓第二天結束了,明天就要軍訓會操了!我心裡還真有點懷念在烈日下奔跑、訓練時我們那英姿颯爽,明天我們一定會在會操場上拿出最好的表現得!加油!

  第三天來了,我們來到操場上,會操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班,我看了他們那一個個整齊的動作,心裡真有點擔心啊!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班級C1201班,到我們了,到了,我們穿着整齊的服裝,精神抖擻的上場了,我們的動作整齊,口號響亮,因此我們榮獲2012年新生軍訓會操表演一等獎。

  三天的軍訓結束了,我今天終於感到了甜,因為,我們的辛苦總算沒白費,我們用三天的辛苦汗水換來了光榮的一等獎。這時我心裡一股一股的甜味從心底湧上來,這味道真是世界上最甜的!

  軍訓讓我感受老了四味的可貴之處,通過這次軍訓,我開始熱愛軍訓!喜歡這軍訓的酸、甜、苦、辣了!

  初一:廖楚靈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