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心目中的明星——教官

  今天,是我們在軍校里生活的最後一天了,早上吃好飯,同學們紛紛拿着自己的本子,圍着已經和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四天的教官,讓教官為我們簽上他們的大名。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可能有人要問了,教官又不是什麼大明星,才和你們在一起生活了幾天,用不着簽名吧!我告訴你,其實,教官在我們心目中,他們就是明星,只不過他們是軍人中的明星!我們雖然才和教官生活了四天,不過,就在這四天當中,教官陪我們在炎熱的太陽底下訓練,他們一邊喊口令,一邊為我們糾正一個個做錯的動作,他們為了能讓所有的同學都聽到口令,把自己的嗓子都喊啞了!就是因為一些調皮的同學老是在隊伍里搗亂,教官為了這些同學,把嗓子喊得更啞了!從教官嗓子里出來的,不再是那些洪亮有力的聲音了,而是一些沙啞的聲音,可他們卻沒有因為嗓子啞了,而不來為我們訓練。教官教了我們許多的知識,還因為我們,把自己休息的時間也用在了我們的身上,難道他們不是明星嗎? 

  中午,閉迎式結束了,我們和教官拍照留念。一想到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敬愛的教官了,我的眼淚便從眼睛里奪眶而出,我多麼不想離開教官呀!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教官,我想對您說:“您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