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軍訓時間已經過半,來到了第四天。經過了一夜涼爽的秋雨的洗禮,使空氣變得更清新。沉睡的小草,撓了撓肚皮,顯得更有生機了。而松樹楊樹經過夏日的酷曬后,也在這場秋雨中嶄露頭角,紛紛為凈化空氣出一份力……於是,我們便在這種環境下開始了新的一天。

  早上我們懷着憧憬的心理來到操場上,不一會兒教官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一種崇敬之情頓時從心底油然而生……“立正”。隨着教官的命令,我們便開始訓練。首先進行的是“跑步走”,和昨天一樣,我們男生隊依然是“參差不齊”,有的人像是扭秧歌一般,搖搖擺擺地跑着,有的人則是剎車不靈,一下子撲到了別人的身上,還有的人是“十年長九歲,越長越敗類。”一樣,跑了前面忘了後面……整條隊伍不是“S”型就是“V”,總而言之就是“慘不忍睹”。經過了N加N次練習,教官見我們仍是“屢教不改”,頓時勃然大怒,罰我們蹲下,閉門思過。說完教官便去輔導女生了。俗話說得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教官有難題,我們有對策。教官一走,有的人便竊竊私語起來,有的人便玩起了遊戲,還有的人更大膽,竟然睡在地上,總之大家都不亦樂乎。正當我們玩得興濃時,只聽前面的“哨兵”傳回戰報,教官要回頭了。我們聽了頓時嚇得“屁滾尿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得一聲擺好姿勢,整個過程,沒有絲毫失誤。那速度絕對不超過0.01秒,就連神舟十號飛天也沒它那麼快。“快、靜、齊”用在我們身上那是再恰當不過了。教官風我們很安靜,認為我們都知錯了,便問我們想明白沒。我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說:“想明白了!”可是我們的動作依然不齊,差點兒把教官氣得“吐血”……

  這幾天的軍訓,讓我知道了,想要當一名軍人就得要有鐵一樣的紀律。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就是這個道理。 

  初一:戴東旭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