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之時間你快點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之時間你快點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慢!如果我知道軍訓那麽苦我就不會來了,我真羨慕那些不用軍訓的同學,他們在家裡應該悠閑得很,我們在訓練,他們就在看電視、玩電腦、看課外書…… 

  我真不想在陽關底下站着幾個小時,而且要一動不動。整理內務的時候,那是多麽辛苦啊,不管怎麽努力我也搞不好,每次大家都不合格,讓我們一整再整,整不好就會被罰蹲姿,我們的腳就要受遭殃。到現在我才知道當軍人是多麽辛苦,他們不僅要奮戰而且要整理床單,不是隨便一整,而是要整理的很整齊。 

  這裡的環境真差,房間里沒有空調,風扇也只能開一小會,中午我們就像一隻小狗,用舌頭來散熱。如果我現在在家裡的話,我非開空調不可,可是在軍訓這個地方,就連風扇也只能開一小會的地方,如果有空調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我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我寧願在教室里聽無聊的講課,也不願意在這裡軍訓,訓練累也就算了,連那教官都對我們凶得要命,就彷彿要吃了我們一樣。我多想回家啊!想我家的電腦、想我的“寶貝”(電視機),可是時間怎麽就那麽慢啊,想它快,它就慢、想它慢,它就快。 

  時間捉弄人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之時間你快點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之時間你快點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