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已經到了第三天,原先的一切還記憶油新,彷彿只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已經習慣了軍訓的生活,覺得沒有以前軍訓時那麼苦,那麼累。剛開始軍訓的時候感覺累,就不想去堅持下來,現在讓我離開軍訓的生活卻還真有點捨不得。

  上午,我們練習了走路隊;下午,練習了跑步和拉歌。上午練習走路隊的時候,教官挑選了4個男生和4個女生作示範,因為他們走的很好。結果老師還挑了我,這個對我是當頭一棒,我最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表演,可是教官的命令不可違抗。由於是在陌生面孔前表演,我的腿竟然有點發軟了。但是我還是很成功的走下來了,沒有出錯。下午,最後我們拉歌。我們跟135班比賽拉歌,我們是136班。135班先挑釁起來,他們領頭的喊到:“136班。”其他的同學也複合着:“來一個。”我們就當仁不讓的開了頭,唱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接着,他們有喊到:“136班唱的真好!在來一個。”我們反覆推辭了好幾遍都沒有成功,只能唱了,我們又唱了《戰友之歌》。唱完以後我們就喊:“135班來一個,不要廣是坐着看。”我們包括135班喊的詞都是早就商量好的。經過我們的努力,他們也唱了一首歌。後來的之間我們只顧着相互推辭了,幾乎沒有唱幾首歌。事情真戲劇化,我們又和135班一起連手與131班和137班叫上了板。可惜時間不夠了,我們只唱了一首歌《團結就是力量》。是131班和137班先一起唱,然後我們就用我們的歌聲來沒過131班和137班的歌聲。明天下午,我們要舉行一次大型的拉歌比賽。

  時間過的真快,再有兩天的時間我們就要結束軍訓生活了。其實我和好多同學今天就有,腿疼,腰疼的感覺,但是我們依舊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勝利女神已經像我們招手了,相信過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看見勝利的曙光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