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月4日 星期三 天氣:小雨

  “調整軍姿,小碎步動起來,一、二、三、四……”隨着教官的一聲令下,我們全體成員隨着節拍踏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我們班正在集體訓練呢!沒錯,我們都在——軍訓。

  軍訓,軍訓,顧名思義就是軍事化的訓練,嚴格、整齊、統一的標準。介紹一下我們的又萌又Q的楊教官,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所蒙蔽,他軍訓我們時十分嚴格。由於我們班的隊伍龐大,同學們都穿着統一的軍訓迷彩服,遠遠望去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陸戰隊。下面就來說說我們訓練的科目吧。

  NO。1站軍姿

  站軍姿是軍訓中的一門基本的科目,但是一天幾個小時下來,腳跟中了風一樣疼痛。站軍姿中的規矩十分多,要收腹、挺胸、手呈半拳狀、雙腳呈60度分開,身體稍微向前傾。唉,站立都怎麼這麼難?軍訓時站軍姿正是磨鍊我們的意志。

  NO。2跨立

  跨立就是指迅速將左腳跨出,左手握住右手手腕,雙手放與腰上。跨立是一種即考速度又考注意力的站立方式,在軍訓中十分常見。

  NO。3蹲下

  蹲下覺得最痛苦的,蹲下時雙腿下的關節都要活動,蹲下就是先把右腳往後移,再下蹲,右腳腳尖着地,身體坐在右腳跟上,雙手順勢放在膝蓋上,蹲下時還要喊:“1、2”

  NO。4敬禮

  敬禮也是一門難學的東西,敬禮時手要成鈄面,中指微貼太陽穴,小臂與肩同高,教官經常讓我們訓練敬禮,卻遲遲不喊“禮畢”,想放下卻不敢,手都快要罷工了。

  NO。5齊步走

  “121、121。……”隨着那帶有重慶口音的喊聲中,我們踏着整齊的步子向前走,但是那整齊的踏步聲中還夾雜有不整齊的聲音,走路的方式真是五花八門,有同手同腳的,有走路的……

  軍訓,既是國防訓練,也是鍛煉人的意志。雖然軍訓時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太陽雨,可是阻擋不了我們堅定的意志,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陽實驗中學初一:琉璃丿影沫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