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轉眼間到了,使我驚訝的是前一個星期我們沒有上課,而是在進行軍訓。

  我們的教官看起來瘦瘦的,大概二十多歲的樣子,但一軍訓教官就變得極其嚴肅,對同學們要求十分嚴格,真是“恨鐵不成鋼”。

  一、軍訓中的酸

  教官要求十分嚴格,只要有同學做的不夠認真,就會被拉出去練蹲姿。每當身邊的同學被拉出去的時候,還有教官為了我們喉嚨乾燥的時候,我就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好像我的嘴裡含了一枚橄欖果。

  二、軍訓中的甜

  當然了,軍訓中也有甜的時候。教官一個一個地教我們站軍姿、練蹲姿……每當學完一個新的動作時,教官表揚我們二班動作做得好時,我的心中就湧起了一股甜甜的感覺。

  三、軍訓中的苦

  烈日暴晒下,寒風呼嘯下,我們還在軍訓。真糟糕,明明還不冷不熱的天氣,忽然太陽高升,烈日高照,我們站在太陽下,頂着烈日,依舊軍訓;忽然太陽落下,烏雲密布,寒風呼嘯,真冷呀,不覺的打了一個冷顫。寒風依舊,烈日依舊,軍訓也依舊。當然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四、軍訓中的辣

  “不行了,我快堅持不住了。”有些同學抱怨。“同學們,給我站十分鐘軍姿。”又是教官。不由分說,當然有幾個同學伸長脖子拉長臉的,苦呀苦!

  但是,一星期的軍訓馬上結束了,比賽結果:我們班的了一個第二名。教官、老師、同學都十分高興,這一切都是因為教官的一絲不苟,認真教練,老師的認真監督還有同學們的吃苦耐勞,不怕苦,不怕累。

  開完2009年新生軍訓結束儀式后,我的心情有些沉重。經過幾天來的軍訓,同學們和教官已經熟悉了。教官走了,又有一些戀戀不捨。

  軍訓讓人難以忘懷,軍訓讓我們懂得了紀律,不怕苦,不怕累,養成了良好的作風。

  是的,軍訓中的酸甜苦辣,我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