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9年3月3日那天中午的2點30分,我們學校的學生準時到達了“揭陽市中小學德育基地”。在短短几天的軍訓生活中,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過得充實而滿足。到現在那幾天發生的事都還清晰的呈現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記憶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第一天,我們剛來到德育基地大門時,放眼望去,就看見大樓前寫着“今天送我一批學生,明天還你一支部隊”,多麼壯觀的一句話,多麼信心十足的一句話啊!看着看着我的心便油然而生一種堅定的信念:德育基地一定能把我們訓練成一名“軍人”的。接着我們便見到了我們的教官,教官給我們發軍衣軍帽,我們穿着軍裝,既是緊張又是歡喜。當教官表情嚴肅的告訴我們:“穿上軍裝,我們就是軍人,軍人就該盡軍人的義務。”時,我震撼了,原來一套軍裝包含着如此重大的意義。 

 第二天晚上,教官帶我們去看了一場演講電影,叫《讓世界充滿愛》,那精彩的演講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動了,讓我明白了我們的父母為了給我們幸福的生活是經歷了多少艱辛,而我們卻總是感到不滿足;老師也是很不容易的,在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教導我們;同學們也一樣。所以說我們要孝敬父母,尊敬老師以及愛每一個關心我們的人。 

 到了第三天中午,我們便背着水壺,帶上濕毛巾準備去登山,在登山時,我們高呼:“流血流汗不留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然而,事情進行的卻沒那麼順利,我們才剛走了一會,天上就下起了大雨,風也無情地刮著。但是,我們不忘軍人永不退縮的精神,仍然大步踏着整齊的步伐,讓大雨盡情淋濕我們的衣裳。 

 每天天剛亮,我們就換上軍裝起床了,清晨的空氣好清新,讓人感覺心曠神怡。然而訓練卻是那麼苦呀!但是我們都堅持接受每一項訓練,我們高呼:“1、2、3、4、嚴格訓練、嚴格要求。”隨着離別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才開始發覺捨不得這裡的一切,似乎早已迷上了這裡,迷上了軍人的緊張生活。 

 在這幾天里,我們離開了家人的懷抱,學會了獨立、自理、自強。我們已不再是往日溫室里的花朵了,我們學會了爭分奪秒,學會了孝敬父母,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而這一切都離不開教官的嚴格訓練和耐心教導。他們教完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卻不嫌苦不嫌累,依舊每天陪我們早起訓練。在此,真心的感謝教官們:“您們辛苦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們的教誨,我們永遠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