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1)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天的時間可以幹什麼,是看一本書,是寫一篇論文,還是學習一組課文,不,都不是,三天時間可以去一次軍訓.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悄然流失,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軍訓.可時間過得好快,光陰似箭,一轉眼,三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可現在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們坐車來到目的地——深圳園山青少年活動基地! 

  我們一來,教官就帶我們放東西,熟悉環境。有同學在那裡嬉笑,因為很多同學都把這次軍訓當作是一場遊戲,這使教官生氣並說:“你們來軍訓是來磨礪的,不是來玩的,誰要是把這次軍訓當作兒戲,我要他(她)知道什麼是痛苦!”這句話把我們都嚇呆了,全部都嚴肅起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