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瑟瑟,我們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活,迎來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課——軍訓。 

  在這七天生活中,我體會到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這七天確實很苦很累,但在苦與累的同時,我們變得比以前更加堅強,我們的意志也得到了磨鍊。 

  這次軍訓不僅是一個蛻變的過程,而且它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第一次住校,剛開始時,我感覺好不習慣,感覺一天24小時好漫長,但到後來慢慢適應這種生活的時候,我才肯打開自己的心門與同學互相認識,也許在這七天中還是有很多同學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但這七天我能感受到這個班的所有同學都十分熱愛集體,並且很活潑、開朗,很好相處。 

  在這裡我想感謝我們的教官,教官是一個幽默、帥氣的軍人,他帶給我們太多的快樂,也教會了我們很多的道理,同時,也非常感謝我的班主任——魏老師,他是一個十分認真、負責、細心的老師,他不畏路途遙遠仍然每天堅持來看我們,還時刻關心我們的生活。 

  我認為我們給教官最好的回報是獎狀與延續這種精神,給老師的回報是努力學習。 

  七天,我感覺很輕鬆,但總有些不舍,但這次軍訓會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