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開學的第三天,學校組織了三年級學生軍訓。

  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坐在位子上讀書,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講軍訓的重點,講完了,老師叫我們帶着水出去排隊,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站了一會兒教官就來了,教官讓我們排成四隊,就叫我們走到架空層,站了一會兒就讓我們休息,過了一會兒教官叫道:“集合!”我們快速地排好隊,教官和老師讓我們練站姿,站了一會兒,有的同學站得不直就被老師批評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休息,我們練了一個上午的站姿。

  下午,我帶着水和食物來到了學校,教官先讓我們練站姿,休息一下,再練原地踏步,然後讓我們手挽手排成一排踏步走。教官選了四個同學當隊長喊口號,讓我們四個隊比比哪一隊走得好,最後第四隊走得最好,得到老師獎的餅乾。

  雖然軍訓很累,不過我們也很開心!

  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軍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