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山雨 標籤:山雨作文

山,是個令人憧憬的地方,那兒是小草們,鮮花們的樂園,那兒有最柔和的,有最涼爽的,最優美的,各種各樣的雨,正因為有了他們也變得更美了。

春天的雨,是最柔和的。如果春雨來了,你試着讓雨水拂拭你的臉,像媽媽給你買的軟綿綿的糖,像小羊羔的毛,還像媽媽的手,細膩而溫柔的感覺,舒服極了。春雨有時就是你的媽媽,她輕輕地為你唱着春天的第一首歌,輕輕地親吻你的臉蛋,輕輕地撫摸着你的頭,沙沙的雨聲讓你認為媽媽曾走過你的窗前。而小草們,鮮花們,也喜歡這位媽媽,他們因為得到了春雨的滋潤,在飛快地成長。春雨,是你的媽媽,也是小草們,鮮花們的營養師。

夏天的雨,是最有激情的。雨打落在屋檐上,樹葉上,地上,變成了一朵朵水花,時大時小,時起時落,時深時淺,讓人不禁認為夏雨是一個愛搗蛋的小男孩,在雨中嬉戲着。夏雨也拭去了植物們的嫩綠,將顏色變得更加翠色慾流。此時此刻,小草們,鮮花們也變得更加好看了,更加耐看了,夏雨是小草們,鮮花們的化妝師。

秋天的雨,是最涼爽的。當雨打在未成熟的果實上,翠綠的葉子上,這時,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那種畫面是令人神往的。可就在這幅畫定格在那一刻時,果實換衣服了,葉子換衣服了,山裡的一切統統換衣服了,有紫瑩瑩的,有黃澄澄的,有紅彤彤的,山裡呈現出了豐收的喜悅和五彩繽紛的世界。秋雨是果實們成熟的見證者。

冬天的雨,是最優美的,她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做——雪。雪飛舞着,她飛舞在山中的每一個角落,她在空中飄着,飛着,舞着,跳着,就算你不會跳舞,你也會隨着她的舞蹈跳起來。噓,小聲點,小草們,鮮花們已經睡著了,我們別驚動他們,讓他們繼續做冬天的美夢吧,悄悄地從他們身旁經過,讓冬雪為他們穿上銀裝吧,每一棵小草,每一朵鮮花都不會落下。讓山充滿恬靜。冬雪是小草們,鮮花們的催眠師。

哦,我那和藹的山媽媽,您是多麼偉大,您的身上充滿了愛的光輝,您讓我深深的愛上了您的一切。我愛您,我的山媽媽,我愛您的春雨,愛您的夏雨,愛您的秋雨和冬雪。

您正在瀏覽: 山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