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雨欲來風滿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欲來風滿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雨欲來風滿樓 標籤:夜來風雨聲作文 山雨作文

  下午,這註定是一個不平靜的下午。風呼呼的吹着,呼呼……站在窗邊,我仰起頭望着天空,它是多麼的無瑕,讓人不敢去侵犯他,甚至覺得形容的不恰當,也是對他的一種不敬。風就這樣吹着,吹着,通過窗戶,吹了進來,呼呼,我感受到了絲絲涼意……雨下了起來,這是牛毛細雨吧,不是很大,可地面上卻也是濕漉漉的,望向窗外,偶爾有幾輛車開過,風吹起了他們的發梢,吹起了他們的雨衣,吹起了他們的所有……

  幾陣強烈的大風真震的窗戶吱吱作響,一聲巨響,把我從這聲音中帶了出來,追尋他的足跡,這才發現,原來還是風在作怪,大風吹動那些原本開着的門,是他們關閉了,這才發出那聲巨響。

  我伸出手去感受那風的路過,那種感覺,不是文字所能描述出來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涼涼的,好似有一種衝擊力,又或是什麼別的,我也不知道……。風中夾雜着雨,是如細毛般的雨,落在手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舒服,似乎風和雨是天生的一對……他們的組合完美得讓人找不出一絲暇眥,打雷了,,這一聲雷突如其來,沒有任何預兆,來得那麼突然,那麼的讓人驚恐……雷聲是雨的前奏吧,暴雨就要來臨了吧,山雨欲來風滿樓,大概就是這樣的情形吧……

  仙居二中初一:我想了很久

您正在瀏覽: 山雨欲來風滿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欲來風滿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