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山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雨 標籤:山雨作文

  

  伴隨着一陣陣濕潤的空氣,伴隨着一縷縷輕盈的霧,雨悄悄地來了. 

    

  "沙啦啦--沙啦啦",看,那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的交織着.春天的雨是溫柔的.一群人急忙跑出去,有人問:"出去幹嗎?"答說:"淋雨唄!"人們貪婪的享受着大自然給予他們的恩禮.有一群年輕人甚至變的瘋狂起來,打開音響,放起音樂.好象把這裡當做一個露天的舞台.越跳越起勁.雨後,去後山瞧一瞧.忽然,停了下來.眼前出現了一種綠色.一種水淋淋的綠色,融化在了霧中,彷彿在流動,流進了我的眼睛,我的心底.這是一種在畫家的調色板上難以調出來的.揭開一層面紗,你會看見 翠竹在春雨的洗禮后變的更加綠,更加耀眼.彷彿是一塊碧綠的翡翠.這一座山就是一塊綠寶石.

  山雨,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山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