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四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四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第四天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和夥伴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參加這最後半天的訓練。 

  驕陽似火,太陽好像為我們還有半天就離開這個充滿4天的汗水與堅持而高興,所以特別的熱。我們開始在這炎炎的夏日裡訓練。 

  一開始和前幾天沒什麼兩樣,先跑步,之後去吃早餐,然後就開始變得又去了。我們訓練要回的內容,過了一會兒,小型的會操表演開始了,事成之後,我們開始休息,隨着一聲“哨”響。會操表演正式開始,從一連至十四連一點一點的向後推進。我們有些同伴站不住了就開始搞小動作,不一會兒閉營儀式就結束了,我們吃過午飯後,車到了。我們開始追問教官他的名字,因為我們有些捨不得教官,在我們上車的前幾分鐘,他終於告訴我們他的真名字。當車開走時,教官在車窗外向我們敬軍禮,我們真的有些戀戀不捨。 

  車開了一段時間,在我的腦海里就像在看電影一樣,而且有《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陪伴着我。訓練時的每一個場景我都難以忘懷,隨後我彷彿聽見教官那沙啞的嗓子喊的一聲“一 二 一”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四天里的所有事情。 

  在這四天里,我忘不了的就是在大熱天王教官從我們宿舍扛着一桶水走到了訓練場、拿着紙殼箱子為我們的水杯“遮涼”……我永遠不會忘記王教官,因為他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很感激王教官這四天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並且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在這裡,請允許我對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四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