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接受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接受採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上過電視嗎?你接受過採訪嗎?告訴你:今天我要接受《校園零距離》欄目的採訪了。 

  那是什麼讓我接受採訪的呢?是因為我在“留住一桶水,綻放奧運花”活動中獲得了二等獎,並且我還是學校、家裡的節水監督員呢。主持人樂樂姐姐來了,我的心裡既興奮又緊張。樂樂姐姐穿着一件淡黃色的衣服和一條牛仔短褲,顯得很精神。她後面跟着一個攝影師,他背着一台攝象機。 

  看着樂樂姐姐可親的樣子,我緊張的心情像一塊石頭似的落了地。 

  開始採訪了,我配合很默契,就像時鐘上的分針和秒針一樣。輪到爸爸說了,爸爸說的很好,一遍就過關了。又輪到胡老師說了,也說得非常好。最後輪到樓上哥哥說了,樓上哥哥好像聽不懂樂樂姐姐的話似的,他還鬧了一個笑話:樂樂姐姐對樓上哥哥說:“等一下你指一下尹雨澤發給你的那一張節水倡議書。”可是樓下哥哥卻指到其他地方去了,也許是太緊張了吧。樂樂姐姐說錯了,又從來一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直試了十二遍才算OK了。 

  這時,攝影師揮汗如雨,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這時我感覺到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是多麼的辛苦啊! 

  這次採訪,我不僅上了電視成了小明星,還懂得了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接受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接受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