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接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接電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接電話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令人哭笑不得;有的令人難以忘懷……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接電話,令我最難忘記。 

  記得幾年前我家剛裝電話,我最怕的就是“叮鈴鈴”的電話鈴聲,因為我拿着電話就不知道說什麼是好。 

  有一天,媽媽出去買菜了,家裡就我一個人。這時,叮鈴鈴的電話鈴聲打破了沉寂,沒有辦法,只有趕鴨子上架。我緊張的拿起電話,原來是外婆。 

  “外婆……有……什麼……事?”我結結巴巴的說,心裡緊張極了。 

  “阿麗啊,明天叫你媽早點到我家。”“哦……”我以為外婆說完了,就把電話掛了。“……”耳朵邊外婆似乎還說了什麼,我一個字也沒有聽見。 

怎麼辦呢?我猶豫了半天也沒有敢打回去。 

  等到媽媽回來了,我告訴了剛才的情形。媽媽哈哈大笑:“原來你不會打電話呀!”“我就不會打電話,怎麼嘛!”我還嘴硬。但想想,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到現在想起當天的情形,我還想笑。如今,我不僅會接電話,還可以自己打電話了。我常打電話和外婆聊天,從接電話,打電話中我還學到了不少的文明用語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接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接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