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滅的旋律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滅的旋律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墨色的髮絲飄揚,修長白皙的手指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舞蹈。憂傷的旋律自指尖下誕生。 

  《雪之夢》。 

  一曲終了,輕輕合上漆黑琴蓋。銀白的鑲鑽十字架,從空中墜落,發出一聲清脆的哀吟。 

  “……仁慈的主啊,請讓凄涼的破滅之律,奏響吧……”

  第一章:蜻零 

  蜻零靜靜坐在公園冰涼的石椅上,心愛的小提琴就靜靜躺在她身邊。橘紅的琴身閃着柔潤的色澤。 

  “E弦,斷了呢……”蜻零撫摩着銀色的琴弦,默默地念叨着。的確,琴的最細弦——E弦,從琴馬處斷裂,蜷曲起來。尖銳的斷痕,折射出一片冰冷。她的手指依然撫摸着那斷弦,尖銳的斷口將她的手指劃出長長的口子,殷紅溫暖的血液從傷口中滲出,在琴身上流淌。 

  這是她離家出走的第五天了。她從廣東老遠跑到杭州,坐在這西湖邊上,靜靜感受着這清新的空氣,這美麗絕倫的綠蔭。身上的錢已經所剩無幾,最多也只有幾十塊吧? 

  蜻零從心裡感到好笑,自己好歹也算一富家千金,離家出走竟然只帶了兩百塊錢。現在家裡一定亂套了,不過無所謂了,先在杭州躲躲再說,現在的錢即使能賣火車票,到了別的地方就只能要飯了,她可不願意落成那地步。 

  誰叫他們不肯讓我學琴……我才不要繼承家業!不是有哥哥嗎?為什麼還要我來繼承? 

  隨便到餐館買了盒飯,蜻零吃了起來。儘管飯菜沒有家裡的那麼奢華美味,但是這也比在過度的禮儀拘束下的好。沒有父母,沒有朋友…… 

  …… 

  你……真的恨你的父母嗎? 

  你……真的恨你的父母嗎? 

  “是誰?”蜻零抬起頭,卻發現四周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不會吧,就是在深夜,應該也會看見一些東西啊。 

  “是我。”一個光球自黑暗中誕生,散發著溫暖卻冷漠的光華。 

  “你……真的恨你的父母嗎?”光球在空中懸浮着。 

  “我……” 

  “真的恨嗎?”光球平和的聲音。 

  “我……恨他們……”蜻零咬牙切齒地說,他們不讓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把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強加到自己身上!…… 

  “那你想報復嗎?”光球似乎笑了一聲,又似乎沒有,“報復他們不讓你做自己喜歡的事,報復他們對你的種種……” 

  “報復?!?”蜻零吃了一驚,畢竟,無論自己如何地恨父母,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報復!“那可不行!無論他們怎麼對我,他們終究是我的父母!我不可以那麼做!” 

  “真的嗎?那……如果我告訴你一條可靠的消息,你走的時候,帶上了手機是吧?那裡有你爸爸設置的GPRS定位系統!也就是說,不管你在地球上的哪個位置,不管你躲藏得多麼隱蔽,你爸爸都可以找到你!知道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嗎?這裡是我的王國,我是看見你睡著了,而你爸爸就在你身邊不到五十米的地方……於是我就把你帶到這裡了……幸好當時你爸爸沒有發現……”光球依然說。 

  “什麼?!?”蜻零驚訝地站起來,說。 

  “是的,所以,你要報復嗎?以前,你以為你父母不知道你去哪裡了,其實他們都知道!” 

  “我……我……我……我要報復!”蜻零猶豫了一會,說。 

  “很好,那麼……”光球這次笑出了聲。它的光芒慢慢擴散,再度凝聚,變成了一個散發著光芒的女神般的女生。 

  “我們的合作就此開始,蜻零。”她微笑着伸出手,“我叫普蓼橐,暗與光的女神。” 

  “普蓼橐,請多多關照。”

您正在瀏覽: 破滅的旋律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滅的旋律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