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滅的旋律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滅的旋律2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2) 

  少司命宮。 

  “米蓮,柒萬的下落找到了嗎?”空靈的聲音從黑暗的背影後傳來,不帶一絲感情。那是命運之神,少司命。 

  “弟子無能……依然無法找到……”米蓮低着頭,任憑烏黑的劉海遮住她的視線。 

  “哎,五百年了,柒萬的元神附體還沒有找到啊……那……夕麗雅小姐的靈魂呢?”“夕麗雅小姐目前已經確認大致方位了,但是確切的目標還沒有找到。” 米蓮輕聲說。 

  “好吧,夕麗雅的事暫時放一放,趕緊尋找柒萬的元神載體吧!”少司命命令道。 

  “是……”米蓮終於抬頭,淺碧的眸子里終於透露出一抹笑意,“弟子立刻去尋找。” 

  街頭的“Be ShaTTerprOOf”酒吧。 

  舞台上,是腳踏純黑綴銀絲名牌皮靴,孔雀藍經典牛仔裙,純白繡花襯衫,水鑽紫荊花發卡的少女。她手中的白色電子小提琴正在她纖長的手指下奏出瘋狂的曲調。 

  她是蜻零。 

  一曲終了,酒吧里的人瘋狂地歡呼。 

  蜻零的容貌,原本的清純早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妖艷的紫色眼影,橘黃的唇彩……宛如暗夜中的詭異卻無比美麗的“藍色妖姬”。 

  她的唇邊透露出一絲微笑。 

  這一切,都是普蓼橐給她的。 

  而米蓮正在靜靜地看着她,看着她的旋律。 

  看着她的旋律走向輝煌燦爛卻充滿破滅性的尾聲。 

  米蓮的直覺告訴自己,她是自己要找的人。她就是! 

  蜻零也在看着她,又似乎沒有。但是,她聽到普蓼橐的聲音,也只有她聽的到——“馬上離開這裡!這裡有人即將取走你的性命!” 

  蜻零一怔,她知道普蓼橐不會騙自己,可是她聽到,普蓼橐的聲音有一絲顫抖。那是對高高在上統治者威嚴的畏懼啊! 

  “快走,快走!” 普蓼橐在她的耳邊叫喊,“她馬上要來找你的!她馬上會來!儘快下台啊!” 

  蜻零微微一笑,拿起話筒:“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但是很抱歉啊,連續幾天的演出讓我很疲憊,我想去休息了,明天的此時我會繼續到這裡來演奏的,謝謝。”從容地走下舞台。 

  一出酒吧,蜻零便飛快地跑回了家——當然這個家是她用自己在酒吧賺的錢租的。 

  “普蓼橐……出來吧。”蜻零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說。 

  房間里的燈光突然一暗,又似乎都向蜻零面前的區域匯聚起來,逐漸地,她的面前,是普蓼橐那如海藻般的長發以及她安逸的面容身子。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普蓼橐依然一副處變不驚的微笑。 

  “我想說什麼?”蜻零忽然睜開眼睛坐起來,直視普蓼橐的臉。 

  “你想問,剛才為什麼讓你回來,對吧?” 

  蜻零輕聲笑了起來:“不愧是神,連我這點小心思都看得出來呢!” 

  於是她看見普蓼橐嬌媚的臉上掠過一絲自豪:“當然啦!”不過她的表情瞬間嚴肅起來,“剛才想殺你的,是神。命運之神。” 

  “命運之神?”蜻零有一些迷惑,難道是因為自己離家出走到現在?還是因為出入“Be ShaTTerprOOf”這個有點魚龍混雜的地方?還是……所以命運要懲罰我? 

  普蓼橐看出了她的迷惑:“命運不是要懲罰你,而是因為你太優秀。”她俯身撫摩着蜻零的面龐,“你從小生長在富家,擁有清純的面容與優異的成績……”她突然笑了笑,繼續道“可是你太完美,完美到不可能,所以命運安排你的父母……造就了你的出走。” 

  蜻零等着她說下去。 

  “可是你很幸運,你遇到了我,遇到了我。現在我打算讓你成為人氣偶像,你的聲譽已經越來越好了。於是命運之神的願望又落空了……”說到這裡,普蓼橐用一種“你明白了吧”的眼神看着蜻零。 

  “明白了……”蜻零推開普蓼橐的手,繼續躺在床上獃獃看着天花板。 

  “命運……呵呵,命運!竟然還敢假惺惺地說自己是公正的……!普蓼橐,我不打算報仇了!”她的突然轉變讓普蓼橐吃了一驚。 

  “我要打倒命運之神!”蜻零說,眼神堅定。 

  “是嗎?”普蓼橐淡淡說。但是蜻零沒有看到,此刻普蓼橐的眼中,閃爍着得逞的光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破滅的旋律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滅的旋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