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皮吉找工作之在體育協會當摔跤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皮吉找工作之在體育協會當摔跤手(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皮吉找工作之在體育協會當摔跤手(二) 標籤:找工作作文 摔跤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從蛋糕店裡出來,小豬皮吉拿着這幾個月賺的九千多塊錢去了動物銀行存款,他存了八千塊,剩下一千塊。幹什麼呢?他準備去減肥中心減肥。他邊走邊踢石頭,看着自己的大肚子,都有人以為他懷孕了呢?他想起了幾個月前,自己走在這條路上還是個窮光蛋,沒有吃的,老是把皮帶勒到最緊。可是他現在,可是不用皮帶褲子也不會掉下去的。他還想起了他以前從不相信什麼減肥膠囊,減肥機。以前他的皮膚是白裡透紅與眾不同,現在卻是出現了橘皮現象,看來是非進減肥中心不可了。他一邊走一邊想着以後的事也沒看路,要不是撞在了電線杆上,還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醒過來呢!要說小豬皮吉,運氣就是好!這麼一撞,居然把一張招聘廣告給撞了下來。小豬皮吉本來是不理的,可是他看到招聘兩個字就接着往下看了。原來,是招聘摔跤手的。廣告上寫着:中國動物體育協會決定招聘100公斤以上的動物練成摔跤手,報名費500元,只要一學會,每月工資10000元,參加一場比賽加1000元獎金,參加一場比賽贏了的話加5000元獎金。報名地址,動物體育協會。小豬皮吉馬上打消了減肥的念頭。拿着一千塊來到了動物體育協會。哇!小豬皮吉看了一下,這可是國家級的招聘,一定假不了。他來到了河馬教練的旁邊,交了1000塊錢,因為河馬教練是請都請不來的,所以小豬皮吉為了學好,請了個高級教練。剛到訓練場,小豬皮吉嚇了一大跳,這裡不時的喊出:嘿、嘿……”的確是個名牌的訓練中心。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皮吉找工作之在體育協會當摔跤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皮吉找工作之在體育協會當摔跤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