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和睦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和睦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和睦是一種幸福 

  家庭的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會,個人生活中不可能沒有秘密,誤會的消除可能回產生更深的情!!! 

  --題記 

  "你們幹嘛偷看我日記!"聽了着種聲音,你一定很清楚這是誰說的吧!你們也一定很相知道其中原因吧!讓我慢慢跟你們說. 

  那是我一年中最後悔的一天,那天早上,天空十分晴朗.我吃過早飯就去寫作業了.忽然一個小小的對話吸引了我-----"孩子好象對我們有意見,只是……"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破門而出,大聲吼道:"你們為什麼偷看我日記,你們這是犯法的."說完我跑進卧室,然後使勁把門一關,趴在床上哭起來了,我絕望的望者天空,這時烏雲滾滾邇來,風婆婆不住地敲打門窗,好象要預兆什麼??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會就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又餓又傷心.這時,媽媽進門讓我吃飯,我固執的象頭牛一樣對媽媽大聲吼叫,就這樣媽媽出去了.不一會兒她又進來了,他勸我,安慰我,我還是不說話,可我的肚子不爭氣,咕咕的叫着,我便起來吃飯了.媽媽看到我狼吞虎咽的樣子,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然後,媽媽向我解釋了事情的經過,我哭了,我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是真摯的. 

  從此,我們家和和睦睦再也沒吵過架,不過在以後的日子裡這件事像一把鋒利的劍,時時刻刻刺痛我的心,他使我學會了珍惜,珍惜身邊每一個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和睦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和睦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