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解背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背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誤解背後的故事 

 無論在那我看到警察總是帶有一種憎恨的眼神,可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在我眼裡,警察只是個名譽而言,因為社會上有許多人不配當警察。 

 一個月前,一位姐姐騎着摩托車來到香水街,口渴了下車買瓶水,他剛準備付錢時看見有人把她的摩托騎走了,他馬上打電話報警,警察坐在車裡慢悠悠的開着車,耽誤了時間,使公民的利益受損。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政法頻道播放了一個真實的故事才改變了我的看法 

  一個兒童不幸落水,她和母親在溪邊玩耍,結果落水,她的母親看了后馬上跳了下去,到了水裡才想起自己不會游泳,這時這對母子發生了生命危險,他們的體力不支,馬上就會下沉了,一個在這邊玩耍的警察看到后,來不及多想,馬上跳入了水中,經過了許久,母子被救上了岸,然而那個警察卻隨着旋渦消失宰了水中不見了蹤影。 

  後來經過打撈,警察死了,在這個故事中我徹底改變了我以前的看法 

  看完后,我和曉兒妹妹都哭了,曉兒帶着哭腔說:“這個人好偉大,為了別人自己死了,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是一個真實又催人淚下的故事啊! 

  指導老師:魯益平

您正在瀏覽: 誤解背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