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快樂 

  在我讀五年級時,就已經是學校的乒乓球隊員了,在打乒乓球中,我和隊員之間建立了很深的友誼,也在教練的教導下一點點的提高球技。轉眼間,我讀六年級了,教練說六年級應該以學業為重,要在我們幾人當中淘汰2人。儘管我多麼不希望有人離開,可那天還是來了。 

  第一輪比賽中,我發揮的還不錯,前幾位隊員都以2:0敗下陣來。到第二輪時,我打的並不是那麼輕鬆了,還險些輸了。我的最後一個對手,也是最強勁的對手——丁泓月,終於和我碰面了。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發球。我發了個很快的沖球在她右邊,她輕輕一擋,球又回來了。我猛地一推,球飛了過去,她又不慌不忙的來個平拉球。這球可真厲害。我想:只能碰碰運氣啦!”我把全身力量集中在腕上,打了回去。正當我得意時,她把腕子一翻,來一個反抽,球像離弦之箭向我的心窩飛來。啊!不好,這可是一個窩心球。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毫無還手之法,輸了一球。在不知不覺中比分已變成5:6,我雖然落後,不過心裡暗暗為自己加油、鼓氣。她接着發了一個快球。我立刻防守,輕輕把球往左一推,球又沿着直線飛了過去。她一攔,球又飛了回來。我急忙往後一拉,她沒接着,哈哈!我贏了一分。 

  後面比分慢慢拉平從8:9到10:10······到了最後關頭,這可是決定我命運的一球。我拿着球發了出去,“嗖”的一聲,球飛向丁泓月,只見她一拉,球又向我飛來。我馬上側身接球,她沒接着,球落在地上。我心裡高興極了。丁泓月不服氣的說“下次我一定會加油,贏過你!” 

  這次比賽我雖然贏了,不過我還要不斷的練,再接再厲,一句俗話說的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乒乓球這項運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讓我收穫了快樂、友誼,還讓我懂得了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2016年的賽場上一定會有我的英姿,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過,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奧運之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