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純咖啡給的是一份對苦的回味,一段文字給的是一份安慰,一種創新給的是一份感動。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的在學校大禮堂里開大會的時,感到無聊便搶了前排某南生手中的雜誌,一看原來是作文,隨意的翻看,見每一篇文章的題目都有吸引人目光的引力,於是用心去讀每一篇文章。發現每一篇文章的作者都很有個性,就如同現實生活中的我一樣。

  妹妹說我的文章就如同秋天一樣傷感。我的老師和我說過這種傷感不屬於我,在考場上這樣的文章得不到好的分數。我想問那麼怎樣的文章才屬於我們?難道是那些帶有濃厚的被灌輸色彩的文章,還是那些用華麗的語言襯托出的崇高理想的文章,或亦是那些謳歌了某偉人高尚品德我們該如何學習他們的文章?

  每一天背着一個又大又重的書包往反於兩點之間的生活,我們有什麼可快樂的,一個又一個被殘酷現實蓋住的夢想有誰還記得,我們找不到理由去快樂,也沒有什麼理由快樂。成人的思想觀念中總是自以為的覺得我們該是快樂的那麼又有誰了解我們的無奈,我們的憂,我們的愁,或許沒有。而現在教學中的所謂創新也只不過是被一層半透明的糖紙蓋住的陳腐罷了。

  而它不同,它給舞台給我們展示我們的遐想,我們的憂,我們的愁。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是一個作者在述說一個故事,一份感情。有太多的文章給我安慰,有太多的文字給我感動。才發現我與他們竟如此相同,覺得自己也有同類。或許是感動所以愛上了《創新作文》。在這張揚個性的年代,我們找到了可以張揚的理由,可以張揚的舞台。

  現在我們依然在張揚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