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豆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成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寫一篇黃豆生長的作文,讓我們先回家去種黃豆。種黃豆?這不是小菜一碟嗎!不就是把黃豆埋在土裡,按時澆水嘛?我一定會種得非常好。我找來一把黃豆,黃豆是黃色的但顏色比較暗,摸上去滑滑的、硬硬的,我把它們放在裝有水的一次性的杯子里。有的黃豆浮在了水面上;有的黃豆沉入了水底,我心想:總有一天這些黃豆一定能夠長出的嫩白白的芽來。中午,我急急忙忙的去看了一下,唉!我有些失望,那些豆子沒有發芽,我真恨不得大聲對那些豆子喊:“喂!你快醒醒!快發芽啊!”但我忍住了。我驚奇地發現豆子開始膨脹了,它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水露,如同一個個貪吃的胖娃娃。

  第二天,我剛醒來,想到我的豆子,一翻身就起了床。天啊,有的豆子發芽了,只是有些苗條,看上去就像個楚楚動人的小姑娘。有的黃豆昨天的衣服顯然已經不合身了,瞧!它們都露出了白嫩的肚皮呢!我小心地拿起一顆黃豆捧在手中,芽兒軟軟的,滑滑地,讓人感覺十分舒服。中午,我急忙跑去看我的小黃豆。我發現,黃豆的莖已經長的很長了。我尖叫了起來,簡直太驚人了!最長的莖兒竟有10餘厘米長了,頂端也變成了眩目的純白色。

  經過這次的泡豆子,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也讓我知道了黃豆的生長過程。

  湖南張家界慈利縣金慈實驗小學四年級:褚雅馨

您正在瀏覽: 黃豆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