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內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內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在我剛來深圳的第一年,在大梅沙坐車回葵涌時發生的:

  我們一家都在車站上等車。突然,兩個手拿漢堡包的小朋友從我身邊走過,包着吃剩的漢堡包的紙團丟在人行道上,我本來想去撿,可後來一起,如果我把它撿起來,丟到垃圾桶里的時候,正好車來了,我趕不上坐車怎麼辦?接着,我就任紙團在人行道上奔跑,沒有去撿它。突然,一位拄拐杖,行走很不方便的老伯伯,十分艱難的挪到紙團旁,準備把它撿起來時,天不作美,一陣風把紙團吹到了離老伯伯很遠的地方,老伯伯還是堅持不懈地挪到紙團旁邊,這一次,他抓住了紙團,並把它丟了垃圾桶里。

  這一切是那麼刺眼,那麼平凡,又那麼偉大!我,身為一個少先隊員,看到垃圾在污染環境,竟然置之度外,全然不理,有時甚至亂丟垃圾,這不是給隊旗抹黑嗎?一個連走動都很不方便的老伯伯,卻能把破壞環境的垃圾消滅掉,真令人感動呀!虧我還做了五年的少先隊員,連最起碼的任務都不能完成,還算什麼少先隊員呀!

  “隊旗,我對不起你!”我心裡默默喊道。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內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