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樹木用年輪記載它的歲月,石頭用傷痕記錄它的歷史,我用心埋藏你和我的記憶,哪怕是再黑的夜,想起那份情,心中總會是一片光明,暖暖地融入心扉……   那個秋日,我正拚命在書桌前奮力疾筆:a的平方加b的平方…… 

  唉,這何繁重的作業可真壓得人喘不上氣!反正我也沒什麼頭緒,不如先看會兒電視——對!去吧——心中的思緒拉着我走出了書房…… 

  “你這孩子!怎麼又在看電視啊!作業呢?”不知是何時,媽回來了,見我仍一心想着玩鬧,竟向我怒發斥責道:“沒做好是吧?都上中學了還這麼不自覺,去!去寫作業!”說著便急走過去關了電源。“我再看一會兒……”我無力地抗爭着。“不行!”媽媽嚴厲地怒吼着。“哼,電視都不讓人看會兒,只逼着人寫作業,我……我沒你這樣不理解人的媽!”我心中不自覺地湧上一股怨氣,衝出了房外,獨自徘徊在路上…… 

  也不知是咋的,反正心中甚不服氣,我便飛跑着來到田間地頭散心。走在鄉間的泥濘的路上,刺骨的秋風拍打着我的臉龐。人人都說秋時的風帶着花香與清涼,可我卻覺得,這風是猙獰的惡獸,冰冷到了極點,盡發出無盡的狂吼與指責的殘笑。我憎惡它,憎惡這個瘋狂的魔鬼。我不顧一切,只是向著向著無盡的前方跑着。 

  許久,我停了下來,也不知是到了盡頭還是已無力再跑了,望着身旁的草堆中,況竟開着一朵渺小又清雅的野花,那艷麗的面容含帶着絲絲笑意,笑我?還是笑我的愚昧?我討厭這副表情,伸手欲將它拔了——奇怪,竟拔不動,我使盡全力——“砰”,莖下露出了蒼老的黃根,但卻把營養、保護還有那慈愛給了上頭的美艷的花朵。我愣住了,腦海里只浮現出往日的那張面孔,那雙粗手,那絲白髮,那般辛勤…… 

  我懊悔不已,那在雨中給我送傘的是誰?那在落魄時給我鼓勵的是誰?那在寒風呼嘯時給我溫暖的又是誰?是您啊——我最愛的媽媽! 

  風吹落幾片黃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去尋根,去尋那無知花朵的根……   電視機,就讓它見鬼去吧!  

  貼站內作文,如果是修改自己的作文,請仔細檢查無誤!!!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