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如同今天的天氣,懷着快樂的心情出去玩。可眼前的一幕讓我觸目驚心:一隻可愛、幼小的小麻雀安靜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它……我情不自禁地看着它那幼小的身軀,為這樣一個可愛愛的小生靈而感到惋惜……

  不,小麻雀沒有死,它連同它的夢一起活在了我的心中!

  它只是睡了一個很長很長的覺,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它夢見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和親人,夢見了自己的小夥伴,它們在林中唱啊、跳啊,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天使,無拘無束,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它夢見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花,綠綠的草和高大的樹,在這麼美的環境里,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它夢見有一天自己長大了,長成了一隻“大鳥”,還生了一個小寶寶,一家五口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沒有人來打擾它們。

  …………

  我默默地說了一句話:小麻雀,一路走好,帶着你的夢,一路走好!

  朋友們,愛鳥吧,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人類的朋友。保護鳥兒,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