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對美好的希冀,才有實現美好的動力。

  ——題記

  冬日的寒風呼呼的刮著,而鳥巢里卻顯得異常溫暖。鳥媽媽靜靜地坐在一邊,守侯着自己的孩子蛋寶寶出世。

  “卡嚓”一聲,蛋殼裂了,出來一個毛茸茸肉乎乎的傢伙。喳喳的叫着。冬天實在是太冷了,鳥媽媽把小鳥抱在懷裡。小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問媽媽:“什麼時候才有溫暖的陽光呀?”媽媽告訴它:“要等春天來了呀!春天裡有花有草,還有暖暖的陽光。”小鳥對春天充滿了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而媽媽卻告訴它:“要想見到春天,必須學會飛翔,只有這樣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小鳥為了見到春天,在寒冷的二月份跟着媽媽在寒風中學習飛翔,它記着媽媽說的春天於是更加努力。

  三月份,已是草長鶯飛的時候,小鳥也懷着它的夢想學會了飛翔。鳥媽媽告訴它:“你已經學會了飛翔,應該去大千世界感受美,發現美。”小鳥離開了媽媽,獨自去闖蕩世界了。

  它看到了:春天裡美麗的景色:桃花綻開了粉紅的害羞的臉;楊柳枝擺動淺綠色的手臂;小草悄悄地鑽了出來……春天真的那麼美,它看過春天的美,認為還有比這更美的,於是它又起航了,去領略更多的美麗。

  世間所有美麗它都看到了,而這一切緣自於它對美好的希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