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感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經到來可為什麼,會有感動呢。別急,聽我一一道來。

  春天一個萬物快速生長的季節。我們阿克蘇春天本來就很晚來到。可是現在的春深深地感動了我。

  現在還是早春,冬天剛剛過去。春的氣息才剛剛布滿大地的時候。是他感動了我。

  是草,他的那種頑強。感動了我。他經過了一個冬天的嚴寒絲毫沒有退縮,當春風吹拂大地,小草有抖擻精神,從土裡鑽出,依舊頑強,挺立着。

  他絲毫沒有退縮的品質,打動了我。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無論身經多少困難,只有心中有頑強的信念,不屈服一切困難勇敢面對,就一定可以成功。

  草,本身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卻給了我極大的感動。和極大信念。他告訴我,困難,是打不倒自己的,只要堅定信念,這種信念終將打敗困難。勝利的曙光,一定會降臨在眼前。

  讓我們像草一樣。用頑強的生命力,打敗一切困難。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姜博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