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分,我在陽台旁,觀看晚霞,忽然被天空中罕見的奇景所陶醉。

  只見一面火紅似丹的大圓鏡,把天空照的徘紅,紅的像一爐燃燒的煤,紅得像一片盛開的玫瑰。霎時,有幾隻“小綿羊”,想去戲弄夕陽,立刻被套上了緊箍咒”。任憑它怎麼調皮精靈,還是乖乖隨着紅球西沉。

  突然,有幾條“小蝌蚪”游過來,剛躍入紅海中,剎那間,搖身一變,披上了一件紅衣,紅外以上又點綴着淡淡金光。很快,這些小蝌蚪又被一堵微紅泛黃的圍牆包圍起來,只見圍牆閃爍着青的、藍的、紫的、綠的、火紅的、金黃的光彩,就像一個神奇的聚寶盆裡面有取不完的金銀財寶、珍珠瑪瑙似的。

  看!在聚寶盆相對的右上方,又有一番壯麗的美景。那一簇擁着的淡金黃光,猶如黃河的源頭,雲中間那隱隱約約的線條,透着銀灰色,泛着棗紅光,像九天倒掛下來的白練,飛濺着,翻滾着,呼嘯着。真有“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之感。

  瞧!西半邊天的幾團霧狀雲朵,像技術高超的魔術師,隨着空中淡藍色的天幕展開,通過舞台上“腳燈”的閃耀,不斷變換出橘紅、粉紅、淺紅、淡紫和微黃的色彩。那橘紅的像獨角獸,那粉紅的像比目魚,那淺紅的像三足馬,那淡紫的像四大金剛,那微黃的像五指峰。嘿,其邊緣還散發出許許多多的細小光束。把那些顏色疊攏起來,又像開屏的美麗孔雀。

  我愛晚霞豐富的色彩。

  我更愛晚霞給我帶來童話般的陶醉。

  初一:任仟一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