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逐風箏沙灘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逐風箏沙灘后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放逐風箏沙灘后  by>函露 

  看見母親今天的神情,我絕望了,我知道,肯定病又惡化了。 

  

  從小就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我可是沒有辦法。有的時候,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 

  因為這個,我不能跑,不能跳。媽媽說,我的病,不能做任何的劇烈運動,因為心臟供血不足,會讓我休克的。 

  可是,我渴望藍天,真的。  by>?h錚 

  今天,我從柜子頂上拿起了我去年扎的風箏,意外的發現,風箏下面有一張化驗單,是我一個月前去醫院化驗的那張,從那張化驗單上,我知道了,我的生命僅僅還有半個月了。 

  我把化驗單又放了回去,因為,既然生命還有15天,那麼,就盡情的玩玩吧。 

  

  我不知道死為何物,我才僅僅八歲,當初,既然老天一定要我活這幾年,為什麼還要我出世啊。  by>函露 

  我看見了一個風箏,很美,白色的,好漂亮啊。我也想放風箏,可是母親不會同意我去的,她總是那個理由。 

  

  可是我一定要去,因為,風箏飛在天上,是很美麗的,我希望我可以飛翔。 

  

  那個男生竟然向我傻笑,不可思議。  by>?h錚 

  去放風箏的路上,看見了三樓窗戶那裡有一個女孩,用很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被她都看傻了,好久才想起我要放風箏。 

  算算好像是二十七單元的,是我們一個小區的,改天和媽媽問問,她真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女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by>函露 

  我終於笨笨的把風箏紮好了,是一個和平鴿。 

  悄悄的把門打開,我終於看見久別的陽光了,我奔向沙灘,那裡是放風箏最好的地點。 

  

  

  

  我看見了那個很漂亮的男孩子。他也在放風箏,而且我們是放的一樣的風箏。 

  我發現我自己不會放,還是他教我的。他真的很好,幫我拿着風箏線的時候,我發現,他的手是修長的,白皙的。  by>?h錚 

  在沙灘上看見了那個女孩,她似乎不會放,我幫她放了起來。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嗯,她真的很漂亮,長長的頭髮,梳成兩個辮子。如果可能,我要在這剩餘的生命里,每天都陪着她。 

  只是,為什麼我以前從來都沒有看見過她啊。  By>函露 

  回家真的被母親教訓了一頓,但是,我心裡很開心。 

  晚上,聽見父親對母親說,你還是讓孩子出去玩玩吧,畢竟她還是孩子,看她今天狀態多好。 

  我真的想高呼一聲爸爸萬歲。  By>?h錚 

  今天,我又去了沙灘,看見她竟然在那裡愜意的曬太陽,昨天晚上,我已經知道了她為什麼不總出來,原來,她同我一樣,有着很嚴重的病。 

  母親說那是她同事的女兒,還說如果我想長久的和她玩,就要好好照顧她。 

  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個決定。  By>函露 

  今天,我高興死了,母親說有一個孩子同意把他的心臟捐給我,也就是說我可以活下去了。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我說如果可能,我要把骨髓捐贈給他,這樣,我們就可以活下去了,我已經知道了他身患絕症。 

  他的表現很高興,但是我覺得,他在掩飾着什麼。  By>?h錚 

  她還不知道我把心臟捐給了她,她還說要捐骨髓給我,我真的感謝他,但是,我知道,我還有一天的生命了,今天,就是我陪她的最後一天。 

  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心還活着人間,活在一個我認識的人的身上。 

   <後記> 

  只要心尚活在人間,那麼一切都在。 

  友誼,可以支撐天地。 

  完 

您正在瀏覽: 放逐風箏沙灘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逐風箏沙灘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