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跟着我爸爸和媽媽乘火車到河北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當時,快到站點的時候,我心裡就異常激動。 

  到了老家了,我一進門就看見弟弟在床上打鬧,他一看見我,就親熱的叫了起來。 

  在冬天裡,只有雪地,河邊,河面和平房的屋頂是最壯觀,最好玩的地方了。那一次,在屋裡坐着,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我一看,就非常高興的往雪地里跑,那雪下的非常大。轉眼間,田野變成了一望無際的雪地。走下去,雪都到我的腳脖子了。到了那個小池塘,都結滿了冰,河裡的小魚都凍僵了,我們都可以在上面溜冰了。 

  冬天一過,春天就來了,本來下了大雪,陽光使勁一照,小草一下長了老高,光禿禿的大樹轉眼之間長滿了嫩葉。在那小山上,柳樹,白楊和許多樹都長大了,葉子非常茂盛,綠油油的一片,整個山村都在樹的籠罩下。 

  我愛河北!我愛冬天,春天的河北! 

  指導老師:張仲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