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羅馬假日。那裡有青的草,綠的葉,各種各樣的花,還有幾棵高大的樹。那些高大的樹有五樓多高呢! 

  清晨,天才微微的亮,晨霧瀰漫在天空中,周圍的樓房,花草樹木都是一片模糊,必須要再等一會兒,才看得清楚。 

  中午,艷陽高照,我出去打完乒乓球回來的時候汗流浹背的,有奶的同學可以把牛奶和牛奶袋子一起放在臉上很涼爽。而沒有牛奶的同學只好拿書本來當扇子扇風。 

  快到晚上的時候夕陽無比美麗,在西方那邊的天空幾乎都變紅了,我想現在西方那邊一定很熱吧。我還知道一句諺語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晚上,這兒非常安靜,但是還是看到一些人在路上走來走去。如果我作業完成得快的話就可以出去玩到八點鐘回來,八點半我就上床睡覺了。 

  我的家鄉真美啊!你喜歡這兒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