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六月,在炎熱的六月里,回想起我的家鄉,心中有種抑制不住的興奮的感覺。 

  我的家鄉在袂花里的其中某一處地方。那裡很平凡,有人家,有樹……其中,我覺得一個地方的景色最美麗——那一片片翠綠的青竹林。 

  那裡的竹子四季常綠,筆直筆直的,看起來像一群堅強的士兵,震撼威嚴。竹子前面有不少房子,在房子的樓頂上坐下來,抬頭一看,一片蔚藍蔚藍的天空映入眼帘。藍天並非全都是藍的,其中還佔有些微薄的白色。藍白混合的顏色,使天空看起來異常美麗,格外可愛。還有奇異的雲,變化萬千,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它們看起來有些像少女在翩翩起舞,有些像威嚴的獅子在傲視前方,有些像溫馴的小兔子小巧依人……走到屋檐旁邊,抬頭向前看,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裡布滿了綠色。整體看上去,天空的蔚藍、白雲詭異和田野里的自然綠,讓人的心情豁然開朗。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