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恩施峁山,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一排排大樹筆直地站在路旁,像一個個站崗的哨兵。

  春天,紅紅的桃花笑紅了臉。黃黃的迎春花來迎接我們了。雪白的梨花也綻開了笑臉。

  夏天,每當下過傾盆大雨之後,天空是格外的藍,空氣是格外的清新。花朵兒也變得更加嬌嫩。忽然,一條五顏六色彩虹掛在天空。每次我到大樹下面,大樹像熱情好客的人們一樣歡迎我們,為我們遮住燦爛的陽光。

  秋天,農民伯伯們種的小麥、水稻都成熟了(成了金黃色的),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樹上的葉子落下,像一隻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樹上有好多不知名的果子,有金燦燦的、紅彤彤的、黃澄澄的,多得數不勝數。

  冬天,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過後,大地上雪白的雪好像給大地蓋了白色的地毯。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真開心呀!

  恩施峁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家鄉的風景!

  湖北宜昌宜昌市東方紅小學三年級:張曉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