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步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校園。校園是如此的清冷,寥寥無幾的校友漫步在空蕩的校園,我從未比此時更體會到初冬的寂靜與蕭瑟……

  “啪——”一聲奇妙的聲音響起,我好奇地向後看去,不覺驚異起來——走過的小道鋪滿了“黃紅絨毯”。他們是如此的美,充滿了夢幻色彩。我推着車繼續向前走去,疑惑不解:為何秋天葉落的情景會出現在初冬呢?

  帶着這疑問,我放下車,來到操場邊,這裡的景象讓我再一次微微張嘴,驚喜如泉湧出。許是不常觀察吧!我竟從未發現落葉滿地的景象早已悄然來臨。兩位“窈窕淑女”輕輕走過,瞬間,靜音變成了交響樂,聽:“咯吱,當——”是落葉在唱歌。我低下頭向它打招呼。它是何時來到我這來的呢?

  我抬起頭,一種“絕勝煙柳滿皇都”的美呈現在眼前:大樹輕輕招着手,與相處長時的落葉告別,他們充滿了不舍。此時,蕭條的樹孤零零的站在我眼前,它們也曾旺盛過,春夏時節,是綠樹的舞台。那綠意盎然、健壯無比的樹是人們所讚歎的。而如今——不,樹永遠是受人讚賞的,它們雖告別了裝飾-綠葉,可仍讓人領略到它的威風凜凜與雄偉,那是盎然綠意所無法代替的。樹,秋冬之時,繁葉落盡,威武之意,猶存不失……

  回到車旁,我回憶起剛才走過的景,細細品味。我終於知道了,冬,秋,春,夏時的樹都是美麗的。冬秋,繁葉離開樹,它們還會回來,到那時,便是再一次的茂盛---春夏之時。如此反覆,還怕見不到美麗的景嗎?

  初一:王雨婷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