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艾格爾農場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格爾農場遊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匈牙利的艾格爾,當地的農業占整個當地生產總值的三分之二以上,據說目前匈牙利豬肉、蔬菜、水果的半數以上,家禽品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由它提供的。

  應我們的要求,導遊帶領我們拜訪了一個從事這種傳統經濟的農家。主人辛高大叔是一位年近古稀的退休老農,他家的院落不大,右側的淡黃色住房是一幢經過改建的老式農舍,左側是一間新建的雞房,正中是豬舍。

  辛高大叔身板挺硬朗,為人豪爽坦率。我們進門的時候他正在忙着餵豬,一見面就熱情地招呼大家進了正室一—一間僅有二十平方米的會客室。匈牙利人很好客,會客室一般都很講究。辛高大叔家的小會客室內,地上鋪有棕紅色的地毯,色彩明麗的壁毯上綉制着富有民族風格的圖案,長沙發上罩着乾淨的絨套,其對面的酒柜上擺設着一簇簇鮮花,顯得分外明凈,溫暖。

  這個農場的溫室里培植的冬季花卉在市場上也頗有點名氣,辛高大叔家的報春花正在盛開,小小的會客室里瀰漫著一股馥郁的香氣。辛高大叔的老伴憨厚慈祥,她雖然早巳發福,但動作尚麻利,因事先沒有打招呼,突然見到幾個陌生的中國客人簡直喜出望外,一時不知拿什麼招待我們好。而我們在艾格爾美麗的下午,就從這充滿鄉村氣息的氛圍中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艾格爾農場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格爾農場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