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 標籤:一覺醒來作文 覺醒作文 醒來作文 會說話作文

今天,當我睡醒時,突然發現我不能說話。 

  我心裡想,這怎麼辦呢?今天,要開一個班隊會,還是我主持的呢!我心裡越想越彆扭。到了學校,同學們在我周圍簇擁着,問我:“班隊會上有什麼節目?有唱歌,有跳舞嗎?……”一連串的問題急得我團團轉,我不知道怎樣回答才好。同學們見我不說話,自討沒趣地走開了。我知道自己被同學誤解了。“我可不是故意不回答你們的呀!”我心裡委屈地想着。班隊會開始了,我站在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同學們都耐心地等待着,見我還不說話,舊一齊把我轟了下去,自己在台上主持。我心裡十分委屈:“這些同學在台上唱歌跳舞,而我卻不能說話!” 

  回來時,媽媽問我你要吃什麼,我也不能回答,心裡十分着急。 

  不能說話真不好受!有些人總是看不起那些啞巴。那就請你去當一回啞巴吧!你知道他們是多麼痛苦嗎?現在,我體會到不說話是多麼不好受,既不能和同學交流,還會被別人誤解。 

  ……。

您正在瀏覽: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