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標籤:留心作文 學會留心作文 究竟作文 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上作文課了,孫老師說要給我們看一點兒很有意思的東西,之後她就急匆匆的跑下樓了,我特別奇怪,孫老師會給我們看點兒什麼東西?手機?玩具?一本好書?還是我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只聽“叮咚”一聲,孫老師把U盤插入了電腦,神奇的魔術開始了,只見屏幕突然一片漆黑,老師是不是讓我們看鬼片呀?想到這兒我毛骨悚然,連大氣都不敢喘了。着名的魔術師大衛出現在屏幕中,屏幕中出現了六張撲克牌,我更納悶了,我想,大衛要幹什麼?只見大衛讓我們死死記住一張牌,說他能透過電腦猜出我們的思想。我覺得大衛出現在電腦里吹牛,就算他在這兒,也不可能猜出我們的思想。我半信半疑的選了一張牌,“刷”屏幕上出現了五張牌,我們睜大了眼睛,身子趴到前面,認認真真地看着。果然,我選的牌沒有了。咦?我選的牌呢?它“死”到哪兒去了?在關鍵時刻掉鏈子,氣死我了。回家就把你撕掉。我想,難道大衛“顯靈”了?可有的人選的牌卻還在上面(他們一定是沒有看清楚)。所以孫老師又讓我們看着選了一次。結果我選的牌再一次的消失了。這頓時成了我們班的“未解之謎”。這“未解之謎”難住了我,別看我喜歡看節目“傳奇”,但我如菜鳥一般笨。對我來說,“未解之謎”顯得特別棘手。

  我們最後還是“獲勝”了,原來那第一次的六張牌和第二次那五張撲克牌相似但並不一樣。真相大白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大衛“顯靈”了,要不,膽小的我又要做噩夢了。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眼見不一定為實。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我們認真看了,認真想了,就沒有解不開的疙瘩。總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一:章茜文

您正在瀏覽: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暫無評論